作为2021年“悦游·湖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之一,5月1日,“爱心厦门 悦游湖里”暨“眉眼如画·健康是家”大型公益活动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拉开帷幕,连续5天的爱心捐赠抽奖及表演活动将暖心上演。

  本次活动是湖里区多个部门结合“爱心厦门”建设所推动的文旅行业献爱心活动,由厦门市湖里区“爱心厦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湖里区总工会、共青团湖里区委、湖里区妇联的指导,湖里区旅游协会主办,健体无极体育集团、绣心悦生物科技等联合承办。厦门市湖里区区委副书记丁红斌,厦门市湖里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东,厦门市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朱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爱心厦门’是厦门市标刻文明高度、提升社会治理的城市创新品牌,是厦门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市民的民生工程;也是落实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提升城市精神高度与人文温度的民心工程。“据厦门市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朱觉表示,此次爱心奉献系列活动,将为爱心厦门城市氛围的营造,为社会治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为厦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赋能加力。

  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可前往湖里万达广场1号门大舞台进行抽奖和观看表演活动,还可以在悦游湖里小程序、云上爱心屋线上平台参与折扣让利活动。其中,健体无极体育集团免费发放总价值500万礼品,厦门绣心悦生物科技免费发放总价值150万礼品。

  除了免费捐赠,健体无极集团及绣心悦生物科技还将推出爱心让利活动,健体无极所有运动项目卡6.9折优惠;绣心悦生物科技全场5折优惠并于活动现场举办首届美妆节,到场市民可免费体验价值980元现场美妆。同时,凡5月1日至5日活动期间至活动现场的市民和游客,还可参与现场抽奖,单日奖品价值超过120万元。100%中奖。

  健体无极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01万元,致力于开发投资、管理综合大型国际赛事体育基地、体育公园、度假村等,厦门现有4家城市运动馆。

  绣心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纹绣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创新、教育培训、营销策划管理、市场运营咨询为一体的系统化、分公司连锁、直营店务连锁、高端形体礼仪培训,全方位、多体系的集团化公司,现在厦门有四家连锁店。

  据悉,湖里区发布的2021年“悦游·湖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实施方案,旨在不断提升湖里区的城区形象和影响力,实现文化旅游赋能经济、激发活力的目标,进一步推进“两高两化”中心城区建设。此次举办的爱心奉献系列配套活动,针对市民和游客特别推出了研学旅游、党团建活动、健康运动时尚等产品,对于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引导新的休闲旅游消费模式、推动后疫情大健康产业发展具有促进意义。

  来源:海峡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