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王绍亮 通讯员 孙金池)“你儿子叫什么名字?”面对交通执法人员的询问,谎称乘客是儿子的黑车司机黄某竟答不出来,而坐在车内的乘客也称并不认识她。

  1月3日,市交通局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巡查到鹭江道湖滨西路路口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形迹可疑,车内坐得满满当当,于是上前检查。执法人员发现开车的是一名中年女子黄某,而副驾驶座和后排坐了五名年轻乘客。黄某称,车里坐着的是她儿子和儿子的朋友,准备送他们回漳州龙海。

  执法人员便让黄某下车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当执法人员问及黄某“你儿子叫什么名字?”黄某却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执法人员又接着问她“你儿子姓什么?”她也答不上来。执法人员对乘客调查取证发现,原来他们与司机并不认识,准备包车160元从厦门火车站到厦大嘉庚学院。

  在证据面前,黄某承认自己非法营运的违法事实。目前,该车已被交通执法部门依法暂扣。黄某因涉嫌非法营运将面临交通执法部门对其处以2万元以下的罚款,同时还将被交警部门暂扣驾驶证3至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