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RE‘VAN厦门首家门店在SM城市广场二期蓝宝石2楼正式开业。RE‘VAN 品牌创立于2017年,是一个深受当代艺术影响的女装品牌,致力于满足Z世代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用RE‘MAKE精神不断尝试将当代艺术形态融入风格设计,着力推进高级成衣和运动街头的混搭着装方式。

  厦门SM广场店延续RE‘VAN空间以“当代艺术+实验空间”为灵感的独特属性,在原有基础上升级,赋予空间以独特的品牌调性:蓝色的品牌色系提亮氛围,专属香氛令人踏入店铺即沉浸其中,艺术展桌和茶几呼应、不锈钢材质与亮光白色马来漆结合,看似不经意却恰好地令整体空间充盈着RE’VAN专属的艺术调性,呈现出极简,细腻,艺术化的审美趣味;店铺内的led屏幕播放着寓意重塑新生的品牌理念,RE‘VAN也一如既往地将TO CHANGE和TO DO 进行到底。

  RE‘VAN品牌创始人表示,创立 RE’VAN这个品牌的初衷就是发现美的事物,分享美的状态,创造美的价值。当代艺术已经成为REVAN品牌文化中非常重要的部分,RE‘VAN不仅热爱艺术,更坚定地支持艺术发展,并用艺术这种形式传递品牌精神和美的力量。 

  RE‘VAN 目标群体是当代艺术氛围中的Z世代女孩,年轻、率性、热爱当代艺术,拒绝统一标签,阅读、电影、看艺术展,从新锐角度理解艺术与时尚的关系,是她理解世界的最佳路径,而在消费和混搭中创造、分享和艺术性表达,是她向外界发出的自我讯号。

  厦门是一个非常开放和包容的城市,也是一个旅行城市,各种各样的甚至是来自全世界的人群。希望把这个品牌能够带给厦门的消费者,能够让更多人感受RE‘VAN 品牌独特的美学魅力。

  RE‘VAN品牌合作方繁绮国际董事长曾亦容表示,RE‘VAN品牌重视“内在的感受力”,重视个体的美学格调和自我表达,从而不断重塑自己。一直以来,希望通过RE’VAN的品牌核心价值:“REMAKE精神”来区别于其他品牌,不断尝试把艺术自由创作和重塑新生的哲学,融入到服装的风格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