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至9月30日,金鼎·铭城巡回项目发布会在九个城市陆续召开,打造2020年房产界“金九银十”黄金销售季最不平凡的存在。

  本次项目发布会是金鼎地产第二次举行全国巡回发布会,也是金鼎地产2020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现场,项目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内装设计师与观众进行一系列的深度交流。

  金鼎地产负责人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度假式生活”,把海洋、艺术、自然、人文等元素融合到生活中,带来诗意的栖居。金鼎·铭城项目正是这一理念的升级版,无论是投入还是呈现,都是以公司最高标准来定位的,它的诞生标志着公司进入了开发新高度。现场座谈会通过整体规划、景观设计、室内设计、配套服务及社区文化打造方面,对金鼎·铭城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传递出了“把家安在乐园里”的丰富内涵,也表达了项目从注重建筑品质和硬件配套,转向关注精神文化、艺术文化体验的升级转变,为行业带来参考意义。

  据介绍,金鼎地产成立于2007年,业务领域横跨国内文旅地产开发运营、代理销售、物业管理、网络科技,兼容海外地产开发、移民留学、基金管理、投资置业等为一体。目前国内地产服务全国12个省36个城市,有60多个分公司和服务机构。

  金鼎地产认为,对于文旅地产,房子不是重点,独特的体验才是,金鼎的宗旨就是分享好的环境、好的品质与服务,让更多人可以来乳山银滩,来金鼎共享自然、健康、信仰与爱。金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生活方式,让这里的生活既有仪式感,又有亲近感,拥有适合抱团养生养老的归属感。

  活动现场,项目设计师陈肖锋介绍,铭城项目是法式乐园主题风格,以法国胜地巴黎、波尔多和普罗旺斯的地标风情为蓝本,传承城市文脉,全新演绎自然、健康、生态、人性、艺术的乐园理念。品质方面极力打造浪漫尊贵感,从开放式水镜广场、尊贵的单元入口到精装电梯厅,从配套幼儿园、商区、高端会所到细致的视频立体化防护系统,引入人性化设计与环保设计理念,以周到体贴的服务成就品质生活。

  景观方面,景观设计师陈锡腾介绍,铭城总占地40万㎡,总建筑面积65.3万㎡,建筑密度20%,绿地率52%,以浪漫法式轴线串联四大主题小镇及17个公园,划分功能空间,满足业主体、享、游、玩等全部需求。

  户型方面,室内设计师刘庆强介绍,项目的最大亮点是不设立任何承重墙,业主可以根据需求,DIY房间布局。另外考虑到度假需求,金鼎·铭城以精致小户型为主,面积为38-61㎡,注重实用率和动线设计。

  配套方面,金鼎公司销售经理介绍了直属物业的亲情服务、高端会所以及R.L.O业主俱乐部。据悉,为了丰富业主生活,金鼎·铭城配套九点半学堂、业主食堂、艺术中心、剧院等多种功能厅,并设立了瑜伽、摄影、书法、声乐、游泳等15个兴趣社群,丰富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会后期,金鼎地产现场为大家预告了正在联合乳山当地政府打造的两个全新在建特色项目,一是文旅古镇“腾甲庄古镇项目”,一是1700米的海岸项目“风从海上来”,打造真正的城市地标建筑,升级城市配套。另外即将推出“度假生活全流程体验”行程,让客户的银滩之行更饱满更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