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都经历着命运的洗礼。在这样的市场经济环境下,二胎经济的到来,独立女性的自爱、悦己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关注到自身的健康发展,深深地知道只有自己充满爱、身心健康,才能给家人和宝宝带去更多的爱和能量,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专业级的月子中心度过幸福的月子时光,选择专业的孕产护理,更快的实现凤凰涅槃,完成生命的蝶变。

    近日,上海万象城悦生悦美孕产康复旗舰店开业了!和伊通过 5 年的用心和努力,致力于成为母婴健康行业的领军品牌。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情绪能量检测体系,协同国内三甲医院专家主任、医生、护理师,推出“产前、月子、孕后”三位一体的“医、护、养” 立体式全国护理模式,秉承“爱心、知心、贴心”的理念,提出“孕产健康 1000 天一体化定制护理服务”,协助妈妈完成从孕期到产后的身心健康的蜕变,成为母婴及家庭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伴侣,形成了以“高端月子护理,专业孕产修复和母婴产品”三大业务为核心的产业布局。今年在北京开出了地标性的月子会所和产康中心,厦门的万象里、JFC 商场也新增了 2 家悦生悦美孕产康复。

  据了解,目前总共有 4 家直营门店和伊月子中心及9 家直营悦生悦美孕产康复门店,共计 13 家门店,业务覆盖上海、厦门、北京等地。随着妈妈们的消费体验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关注到自身的孕产康复,母婴行业也成为一个朝阳产业,和伊也成为了妈妈们喜爱的品牌。在和伊五周年庆和万象城旗舰店开业之际,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上海市妇幼保健行业协会的专家领导一起见证品牌的成长,共同用专业给孕产妈妈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通过“悦 新生”公益基金去带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在妈妈蝶变新生的时候进行一份爱的传递,为新的生命种下一个爱的种子,用爱唤醒生命、用爱丰富生命,让这个社会因为女性力量而感到幸福和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