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天然摄影棚”,正力争打造新时代中国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这里星光熠熠,有的人从这里出发逐梦,有的人和这里因戏结缘。他们,与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缘分;他们,想对这座城市表白。

  我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在厦门拍摄的,厦门是我非常喜欢的城市,这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和我一起大声向厦门告白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奋斗着,快乐着

  厦门绚烂的阳光里

  有我甜甜的小美满

  ——高秋梓

  人物名片:

  高秋梓,1998年4月28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流行乐女歌手、演员。

  2018年4月,参加《创造101》,最终排名第16名;2019年,在电视剧《精英律师》饰演孟晓宇、《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中饰演陶玲;发行单曲《疏林如有诉》。

  厦门,新生代明星的摇篮,厦门,金鸡百花的举办地、全国一流影视拍摄基地国际知名影城……正努力打造影视产业新高地的厦门将再一次站上C位,被全国瞩目,被世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