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南早报

  泉州台商区女子小苏

  近日收到一段小视频

  视频里

  她的男友林某口吐白沫

  并表达有自杀倾向

  ……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警察同志,我男友为情所困,有自杀倾向,你们快帮忙找到他。”23日上午10点,台商区张坂镇人小苏打电话报警,称男友突然给自己发来一段口吐白沫的小视频,怀疑他有自杀倾向。

  接警后,张坂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寻找该男子,一边研判其活动轨迹,一边联系其亲朋好友帮忙寻找。

  经过3个小时多方努力,在当天下午1时许,在南安警方的协助下,警方终于在南安官桥镇一工地上找到该男子。

  令大家都想不到的是,男子并无任何意外,并还若无其事地在一工地上做油漆工。

  经警方了解,林某发给女友的小视频纯属自导自演,只是因为女友不答应与他在一起,两人起纠葛,心态失衡,林某为了引起女友重视,故自拍了假装自杀的一幕。民警事后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