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方舱居民,生日快乐!”

  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护士谢昭端发现有两名患友正巧生日就是情人节当天,他们是57岁的罗大叔与29岁的小朱。于是她与整个福建医疗队一起策划,在上午等患者睡醒后,给两位患友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祝福,在舱内度过难忘的生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殊时期,买到蛋糕并不容易,谢昭端说,“蛋糕店要么没营业,要么就是太远无法配送,我和舍友打过好几个电话,一直联系到第4家,好不容易订到了,下单那一刻开心极了。”

  而看到捧着蛋糕走来的医护人员,两位患友更是一时有些“懵”。“太惊喜了,这个时候还能过生日吃蛋糕,感谢你们!”罗大叔连连道谢,两位寿星切了第一刀后,也分享给了其他患者,在舱内也感受到情人节的“甜”与福建医疗队的真挚心意。

  谢昭端透过她已经起雾的护目镜,悄悄记下了患者的生日,策划着这次的生日活动,给他们带来特别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