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上一期
林圜
穿越老福州
摄影10月赛 更多活动 关闭

在这个容易迷失自我的年代,一个城市的颜色,就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更是一个城市精神最直观的流露。


品读城市的颜色,就像品茶,从容之中享恬然,清淡之中见真谛。


品读城市的颜色,就像品诗,简单之中蕴深意,平实之中有玄机。


赤橙黄绿青蓝紫,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每个人都有自已的解读。


在摄影师眼里,红是喜庆、是吉祥、是艳丽、是灿烂。


而在我的眼里,泉州的红是一种吸引,一种尊贵,一种激动,一种味道。【详细】


——泉州晚报 陈英杰/文
                       (关注他的微博)


旅游专题推荐:

>>>泉州滨海鲤城之旅


专题照片陈英杰拍摄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10月19日,《微镜头·微故事》摄友会第四期——寻找泉州红活动如期在泉州1916文化创意园举行啦。本期摄友会,报名人数近两百人,但因场地有限,只能选取50余位摄影爱好者来到现场参加,没有到场的摄友们不!要!遗!憾!小编这就带你回顾摄友会精彩花絮,发现不一样的泉州红~ 不一样的陈英杰…… <详细>

甲第巷

■ 位于泉州市区西路,巷为升文街和新峰街分界处,巷内有唐开泉进士欧阳詹故宅。詹糸泉州登科甲的第一人,故巷以此名。<更多>

载入中...

undefined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