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内新华保险“唤醒”3000人

2013年1月起,新华保险求助于全国各大媒体发布了“生存金主人 新华保险喊你领钱!” 的消息,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未领取生存金(含年金和满期金)的客户。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请认真填写以下资料,报名后不可修改个人信息。
姓名:
电话:
区域:

简介:

“关爱人生每一天”新华保险艺术夏令营火热招募中


“关爱人生每一天”新华保险艺术夏令营将于2013年8月20日-8月22日在福州举行。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期间,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特邀中国音乐家协会马思聪研究会副会长、新华保险交响乐团首席向泽沛先生,为营员们提高名师面对面讲座、小提琴演奏技巧指导等丰富内容。营员们将有机会与顶级小提琴大师零距离的接触,这对青少年一代音乐家的成长绝对是最佳的机会。适合参加的是年龄10岁-20岁的青少年,并有一定的小提琴基础和自备小提琴乐器。
费用:1500元/人;报名咨询电话:0591-38701302,15859198708。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