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伯烧仙草

来源:新浪福建  2009年12月24日11:47
福伯烧仙草
福伯烧仙草
烧仙草
烧仙草

  这家店不找个几遍还真不容易找到啊,开在弄堂里,从家小鞋店钻进去,门口还有一堆成人用品的招牌,超级orz……

  福伯烧烧仙草是所有烧仙草中名气最响亮的一家了,有两种口味,奶茶和蜂蜜的。烧仙草其实是有固定的内容的,里面除了烧仙草还有大红豆、耶果、花生、园芋;然后可以按自己口味配奶茶、蜂蜜、牛奶等口味;我点的蜂蜜口味的3元,朋友点的是牛奶口味的是4元,看到他们用的是整罐的伊利的利乐包装的鲜牛奶呢!福伯家的仙草果然很好吃,很Q很有弹性,配料我也比较喜欢,尤其那个芋圆也很Q有嚼劲,推荐大家都吃看看,这也是闽南的特色小吃呢。

  地址:从轮渡方向往中山路上走的,看到第2个"美珍香"左面隔壁的一个鞋店"新概念"直接从里面穿过,就到"福伯"了。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