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则和花生汤

来源:新浪福建  2009年12月24日11:42
黄则和花生汤店
黄则和花生汤店

  着百年老字号的名气,黄则和花生汤算是经历了岁月的磨练。如今生意越做越大,开分店,做快餐,气势很是让人担心,就像我看见气球吹得越得越大时总不免杞人忧天。不过,即使这个气球破了,它的花生汤仍然可救它一命。就花生汤而言,它已经到了独孤求败的境界了。

花生汤
花生汤

  按理说,花生汤是寻常之物,应该技术含量低才是。不过,黄则和不知得了什么神助,竟然能将其弄得汤色乳白,清鲜甘甜;花生片酥烂而不碎,入口即化。有时我会觉得花生汤甜腻了,好在黄则和店主早料到有人口味比较挑剔,就先打个鸡蛋,以滚烫的花生汤冲之,既丰富了营养,又让幸福的人觉得甜到好处。

  地址:中山路华联对面。特色:花生汤、韭菜盒、年糕。(黄则和往前走不远会看到金龟的造型建筑,据说摸摸金龟的话会走财运哦,嘿嘿,建议同学们没事就去摸啊摸啊~~~)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