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上岛攻略贴士

来源:新浪福建  2009年12月10日11:05
鼓浪屿
鼓浪屿
岛上
岛上

  先来说说坐船,这个请各位亲们要注意了,从厦门到鼓浪屿去是不用买船票的,船票是从鼓浪屿返回厦门岛内时,在鼓浪屿上的购票窗口买的,厦门往鼓浪屿的轮渡码头上那个售票口卖的是环鼓金门游的游船票,不是到鼓浪屿的船票,大家不要看到购票处几个字就蒙了,等你们一上船饶着海上远远的看一眼金门后又会被人送回来的。

售票处
售票处

  轮渡船票一人是8元,若要到二楼雅坐看景,则每人再多收钱,具体多收多少因为我没有上去过,所以说不好,估计是1元吧。个人建议,如果是自助游,请上岛后先买好返程的船票再去游玩,不要说购票要排队了,连坐船都要排队,有时候一排可能要排两班船的船次,所以要是你们时间自由,可以早上早去,晚上晚回,避开客流高峰期。友情提醒,晚上10后船票免费,您要是能呆到那时候就更好了,呵呵~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