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摄影达人逛世博

世博会从春季走到夏季吸引了全世界人们的目光,爱好摄影的你怎舍得让自己的相机闲置,当你走过了许多场馆,你的相机也跟随你记录下了排队的艰辛,各异场馆的风格,灿烂的夜景......新浪福建摄影圈的朋友们也在人潮中拍摄下了自己眼中的世博,各人视觉不尽相同,创造出的作品也千姿百态,因此制作此刊,收集达人们相机中的百态世博

新浪福建摄影团博友的数量在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下与日俱增,每天都诞生出许多优秀的博文,线下活动也在大家的参与下越来越成功!新浪福建博客频道为答谢网友的支持,将和大家分享更多的好作品,并给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活动。我们欢迎爱好摄影的您加入我们!

更多>>

 一千个人游览世博园,就有一千种游览方式,和一千种世博感悟。有的人选择走马观花,看尽世界的画卷随后投入到正常的生活。有的人选择深度剖析,走进世博园的每个角落,去用心体会世界大同的和谐思想。此博客副刊适合那些对世博深深钟爱并怀着满腔热情的游客。献给对世博寄予无限深情的网友。

02:走进各国内心深处,了解文化内涵

03:享世博,有趣的瞬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