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州小学两位小朋友收到叶一茜和女儿田雨橙送出的衣服

  • 收到暖冬新衣的孩子们写上卡片感谢网友

  • 抱着新衣服孩子们笑开了花

  • 四所小学暖冬新衣发放完毕

  • 暖冬宁德站-宁德地税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传递爱心

  • 爱心启程 2013福建暖冬新衣正式发车

  • 爸爸在哪儿

  • 简单的快乐

  • 叶一茜携森蝶购衣传递爱心

  • 被遗忘的童年

  • 一个跛脚男孩的故事

  • 他们的名字叫留守儿童

  • 山区孩子的上学路

  • 送一套新衣 温暖山区孩子

爱心通道

2013福建暖冬 感谢有你

 从宁德到南平,从三明到龙岩,这个冬天,我们走进了你看不见的福建山区。

一个多月,四所小学,四百五十六个孩子,这个冬天,我们把大山里的故事告诉大山外的你。

七十五条微博,一万多次转发,两千三百万阅读量,这个冬天,我们把大山外的关怀带给大山里的他们。

四百五十六套新衣、二百多份物资,这个冬天,爱心从全国各地汇聚到福建山区。

我们看到了大山里孩子们兴高采烈的笑容,孩子们让我们把感谢带给大山外的你们。

他们说,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了要像你们一样去帮助别人。

如果您还想继续捐赠,点击进入 >>

2013福建暖冬真诚感谢您的参与,因为有爱,这个冬天有温暖!

暖冬视频











胡炳火,7岁,举人小学2年级学生
马小梅,13岁,举人小学6年级学生
刘红爱,8岁,中畲小学1年级学生
小朋友收到新衣感谢田雨橙的爱心
三明中畲小学全体学生
雷永浩,11岁,亭下小学三年级学生
南平福州小学学生感谢爱心网友
赖汀祥和赖建翔,举人小学5年级学生
许清晰,9岁,亭下小学3年级学生
曾令雄,12岁
卢玉婷,12岁
邱思娜,9岁,福州小学1年级学生
亭下小学小朋友送上画作致谢网友
孩子们在暖冬卡片写上感谢的话

中畲小学爱心榜

        爱心网友通过暖冬赠衣平台为中畲小学46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包含一件棉衣、一套卫衣和一双鞋子)暖冬新衣。

        除此之外:

        温州网友给每个学生送了一套衣服、鞋子、手套等。

        厦门爱心网友送来了20件衣服。

        匿名网友给每个学生送一双袜子。

        匿名网友送了一箱书。

        福州欧先生为刘时春送了鞋子。

        泉州陈俊杰一家给7位小朋友送了新衣。

        匿名网友为谢文杰、谢丹寄了6本故事书。

        三明潘女士给刘时春三姐弟送了衣服和鞋子。

        [如果您想继续捐赠,可寄至:三明市建宁县客坊乡中畲村中畲小学] >>进入中畲小学

载入中...
叶一茜寄来的包裹 叶一茜寄来的四箱衣服 田雨橙森蝶寄来漂亮又保暖的衣服 北京网友给曾令雄、曾彬斌送的两件棉衣 匿名网友送的两件棉衣 广州陆女士送的保暖棉衣 温州热心网友给三明中畲小学每个学生送了一套衣服、鞋子、手套等 厦门爱心网友给三明中畲小学送的20件衣服 匿名网友送的三百多双袜子 福州爱心网友给龙岩长汀举人小学马小梅送的羽绒服1件、保暖打底裤2条、运动鞋1双 三明潘女士给中畲小学刘时春三姐弟送的衣服和鞋子 匿名网友给四个小学分别送了一箱书 福州爱心网友送来的几套衣服 北京爱心网友送来的12件温暖的棉衣和几双袜子 福州爱心网友欧先生亲自为刘时春送来了鞋子 匿名网友捐的2箱书 匿名网友默默为谢文杰、谢丹兄妹俩寄来了6本精美的故事书 陈俊杰一家人寄给中畲小学7位小朋友的暖冬新衣 陈俊杰、康晓云夫妇还和女儿一起写了一封充满爱心的鼓励信给山区小朋友 山东的爱心网友赠送给刘时春、刘红爱、胡炳火、许清晰四位小朋友一人一双保暖鞋 爱心网友给亭下小学金燕送的书包 上海杨女士给亭下小学曾杜炜送的衣服和鞋子
  • 载入中...
  • 载入中...
  • 载入中...
  • 载入中...
  • 载入中...
  • 载入中...
  • 载入中...
  •       

这个冬天,因为有你他们更温暖

七十五条微博,一万多次转发,两千三百万阅读量,这个冬天,我们把大山外的关怀带给大山里的他们。四百五十六套新衣、二百多份物资,这个冬天,爱心从全国各地汇聚到福建山区。2013福建暖冬真诚感谢您的参与,因为有爱,这个冬天有温暖!

巴豆的小筑 MX-MW 人微言轻a1 福建暖冬 暖小蟹 小妖的格格巫 cheeeryl 我的童话 殊胜
猫猫兜兜转转 思_小妖 林娜娜Lena 格子间的小钢炮 巧克力101 名字只是个ID而已 weikitty路路 carolyoung1117 喂波一下 7GaGa Dear米露 blue-sunflower Virtuous媛子 昱辰薇言v -刘永恒 银杏仙 怪兽赵玲
阿呆要穷游新西兰 偶然的亮 靥柒 樱樱_桃 晓小胡V_V很忙碌 纸片人周 宅ing空空君 Li_Li- Tinanana 天天天下无双 small秋 良玉良 云儿68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