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台海网

  ▲地上的血迹很明显

  导报讯 (记者 王龙祥 文/图)地面上,好几摊血迹,周边还拉着警戒线。这是龙海石码小六间巷民宅前的一幕。为何会出现这些血迹,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昨日中午,导报记者赶到现场进行采访。

  中午12时许,导报记者来到石码镇解放西路后侧的小六间巷。

  这里全部是民宅,其中三户民宅前的通道,被警戒线围成一个圈,里面有好几摊血迹,清晰可见。血迹中间,还有一些脚印。现场有多名群众围观。

  导报记者询问了多位居住在附近的市民,但他们均表示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那么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会有这么多的血迹?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龙海市相关部门获悉,事情发生在7日晚9时许,有一名男子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据了解,两名林姓男子(都是龙海紫泥镇人)之前因琐事发生纠纷,事发当晚两人在石码镇的小六间巷相遇,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两名林姓男子一个59岁,一个53岁。59岁的林姓男子在冲突中受伤,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为53岁的林姓男子,已被龙海警方控制。

  目前,该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请广大市民不要转、传未经证实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