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市长庄稼汉深入调研湖里区佰翔五通酒店和牡丹港都大酒店,与相关区、部门以及企业负责人深入研究加快复工复产具体举措。副市长黄燕添、湖里区区长林重阳参加调研。

  01

  佰翔五通酒店

  庄稼汉市长与正在办理入住的旅客亲切交流,他表示,厦门正在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全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优质的旅游环境。

  02

  牡丹港都大酒店

  庄稼汉市长详细了解酒店入住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指导酒店做好疫情防控,大力协助酒店拓展客源。

  庄稼汉市长指出

  湖里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全面提振消费信心,分级分类、有序推进住宿餐饮业等服务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要强化精准施策,在兑现前期扶持措施的基础上,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研究制定更加精准的帮扶政策,支持企业拓展市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要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鼓励企业调整经营策略,开展多元营销,坚持线上与线下同步发力,尽快让被抑制的消费释放出来。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