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我国大部地区都已经春暖花开了,天气在逐步回暖。

  今明两天北方降水区域明显缩减,但再度出现大范围沙尘天气。而南方大部仍春雨缠绵。最适合出游的区域主要集中在江南和华南东部,比如咱们福州最近天气晴暖舒适,春意盎然,相比之下,是不是感觉幸福感爆棚,所以好天气咱们得好好珍惜了。

  今天起福州的气温迈入了“3”字头,周末两天市区高温均在30℃左右,有种夏天的既视感。未来一周的气温也不会有很大的波动,基本都在28℃上下,天气是越来越暖和了,但是早晚温差仍然较大,穿着打扮上大家还是要遵循春捂的原则。

  天气方面:今天到29日以多云到阴为主,一些地方要留意有阵雨或雷阵雨的出现,出行建议随身携带雨具。30日降水范围扩大,全市有小雨洒落,午后部分县市要注意防范热雷雨天气的发生。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傍晚,全市多云到阴。

  今天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午后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傍晚,晴,东南风2级,气温27℃左右。

  今天夜里,晴,西风2级,气温18~22℃。

  28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18~28℃。

  2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南风3级,气温18~28℃。

  30日白天到夜里,雷阵雨转小雨,西南风3级,气温20~31℃。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03月27日17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