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7月11日讯(记者曾聪虹 陈森森)刚刚,备受市民关注的泉州市(中心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出炉。今年泉州市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22226人,其中,中心市区报名人数5036人。全市民办初中学校照顾对象有三类,一是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等对象;二是民办学校举办者直系亲属:三是经民办学校董事会研究确认的本校教职工子女。经教育主管行政部门审核,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政策照顾生对象140人,其中,中心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政策照顾生对象72人,包括泉州实验 中学圣湖校区40人、泉州外国语学校学府校区11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8人、泉州科技中学5人、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4人、泉州市丰泽刺桐中学2人、泉州现代中学1人、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1人。学校随机派位录取计划数为扣除政策照顾生对象后的剩余计划数。

  其中全市申请以捆绑方式参加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的双胞胎学生共79对,其中,中心市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的双胞胎25对。

  全市民办初中学校提前批和第一批第一志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有9所,其中,中心市区的泉州外国语学校学府校区、泉州实验中学圣湖校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等4所学校第一志慝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

  据悉,13日,有关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分别组织所在辖区内民办学校招生电脑派位工作。

  温馨提示

  派位结果于今天下午3点半通过泉州市义务教育招生信息管理平台发布,学生可自行根据账号、密码登陆查询。

  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应按学校要求的时间,携带户口本到学校报名缴费注册,其中:

  泉州外国语学校:报名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13日~16日

  泉州实验中学:报名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15日~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