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廖思兴)记者28日从福州高新区获悉,高新区人才公寓二期即将完成装修,预计今年内可实现入住。

  高新区人才公寓二期项目位于乌龙江畔的中海寰宇天下地产项目46号楼,周边毗邻橘园洲互通立交桥、地铁2号线厚庭站和董屿站以及多个公交车站。除了交通便利,该公寓周边还有信通中心、正荣财富中心等商圈及轮船港滨水公园。

  据了解,高新区人才公寓二期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配有200个地下停车位,设有568套房间,其中已装修552套,剩余16套正在加紧进行改造升级。

  公寓将按照政府部门审批、市场化运作的原则进行租赁,租赁费用由区财政、用人单位和人才本人各承担三分之一。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园区内更多人才享受政策扶持,以便更好地吸纳高层次人才加入高新区“三创”建设,高新区人才公寓二期将进一步放宽入住条件与标准,实施办法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