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对资产配置组合的认知度,更好地服务好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需求,10月18日,浦发银行厦门分行成功举办了“2020年高净值客户综合解决方案”培训,组织全辖各分支机构零售业务分管行长、社区银行行长及员工、全体理财经理及客户经理、零售中场等人员参加了培训。分行零售业务部徐岚总经理作了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特邀资深寿险规划师张露佳老师授课。张露佳老师结合宏观形势及市场热点讲解了客户资产配置需求,阐述了民法典、税务、海外资产投向等在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中的运用。在培训课程中还嵌入了浦发银行代销的基金、保险、黄金等重点产品,结合海量案例分享,提高了培训的质量,7课时让所有学员收获满满。培训结束后,多位学员说,接下来他们将尽快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转化为产能,根据高净值客户的特征与需求,通过各类产品组合为其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

  浦发银行厦门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将为2020年零售业务四季度旺季营销工作及2021年开门红作铺垫,后续该行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有效提升营销队伍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