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35个国际盲人节庆祝活动在三明特校举行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10月16日16:3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5个国际盲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盲人朋友在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5个国际盲人节。

5

4

3

  10月14日上午,庆祝活动在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综合楼一楼大厅开幕,市残联副理事长卢军,梅列区残联理事长李双福、省盲协副主席周金荣,市盲协主席江华,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勤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词。他们向全市盲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盲人朋友们自立、自信、自强,创造美好的生活。开幕式结束后,游园活动在一楼大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深受盲人朋友们的喜爱,他们踊跃参与,积极进取,在愉快的氛围中展现了盲人群体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

8

6

2

  当日下午,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在在学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热闹开场,本次演出的节目由残联、盲协、三明特校盲中专班、三明市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呈现。演出在三元区盲协林莲珠老师演唱的歌曲《节日欢歌》中拉开序幕,省盲协副主席周金荣朗诵散文《爱》,三明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梅列区盲协叶勇良老师轮番登场,为盲人朋友演唱《去大理》《情暖我心》《水手》《十年》等歌曲,三明特教盲中专班学生表演小品《残疾证》,小品幽默欢快,台下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省盲协副主席周金荣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歌声、笑声、诵读声,在国际盲人节这一天飘荡在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上空,盲人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真正属于自己节日。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市第35个国际盲人节庆祝活动在三明特校举行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