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宁化两男子携带非法狩猎工具被查获

来源:中国宁化在线  2018年10月09日17:2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9月28日,宁化县安乐镇护林员在林区巡查时,发现了一起非法狩猎行为,立即向林业站反馈。林业站组织人员开展行动,现场查获非法狩猎工具。  

  经调查,这两名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并携带大量新型手机定位捕兽夹子,准备往夏坊水库林区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林业站工作人员收缴非法猎捕工具,并对两名男子进行警告和教育。

  据悉,安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开展了以禁伐、禁采、禁挖、禁渔、禁猎等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十禁”行动,结合安乐林业站制定实施了护林员日常巡山方案,进一步提高各村护林员责任意识,并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坚决遏制和严惩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违法行为,全力保护安乐镇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廖伟源 巫国良)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宁化两男子携带非法狩猎工具被查获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