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新华保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永安营销服务部再次组织志愿者一行前往永安市洪田镇小磉村开展“重阳敬老 金秋送暖”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永安营销服务部志愿者们搀扶着前来参加慰问活动的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询问老人们饮食、生活及身体方面状况,希望在寒冬即将来临之时,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并为10户老人家送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物品。新华保险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可以为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让老人们能够度过晚年生活。

  关爱老人,是我们每一名后辈需要花时间去认真做的一件事,老一辈把自己的精力都花在了小辈身上,那当他们老了,我们就该把爱回馈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特别是在重阳节期间,更是要传承中华美德,发扬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新华保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深化公益活动部署,让公益活动在各地继续生根发芽,为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三明中支 邓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