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瑞士高级珠宝及制表大师PIAGET伯爵于厦门万象城L1层中庭璀璨揭幕“悦享非凡制表”时计臻品巡回展厦门站。

  此次展览,品牌呈现多款精湛高级制表技艺的时计杰作,并带来数款珠宝臻品,为厦门的爱好者及鉴赏家带来一场高级钟表和珠宝的视觉盛宴。

  现场,展览围绕“悦享非凡制表”为主题,展厅以“非凡工艺”、“非凡起源”与“非凡历史”为脉络,回溯品牌在高级制表领域凝萃出的精湛技艺和独到创意,特别打造的三组趣味互动装置。

  在147年的光辉旅程中,诞生于瑞士仙子坡的PIAGET伯爵不懈探索,打破制表业传统,带来无数革命之作。展览现场亦展出了多枚品牌历史典藏系列中的珍贵表款,淋漓展现品牌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腕表更是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赏,Polo系列腕表新作也在展览中逐一亮相。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腕表及珠宝新作,其标志性的可旋转圆环设计,让现场观众颇感新奇。

  据悉,此次厦门站展览将持续到9月14日,随后将陆续登陆国内其他城市,让更多腕表爱好者共同品味PIAGET伯爵以高级制表与珠宝造诣开启的非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