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等重点人群的反洗钱相关知识水平,共同维护金融秩序与社会和谐,近日,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反洗钱科与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工作人员共同走进泉州市老年大学开展以“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醒目的宣传条幅,双方工作人员携带宣传折页,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热情地讲解“什么是洗钱、什么是反洗钱、反洗钱公民配合义务、以及非法金融放贷”等反洗钱基础知识,同时积极解答现场人群的疑问。

  双方工作人员通过赠送印有反洗钱知识的防暑物资礼品袋等方式增强群众的参与性,广大老年群众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特定人群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为老年居民打通了反洗钱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将在人民银行泉州中心支行及上级行的指导下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提升反洗钱宣传实效,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营造良好金融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