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2021厦门国际酒店用品与工程设计博览会(简称HSED) 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如约开幕。

  本届厦门国际酒店用品与工程设计博览会历时三天,以“酒店供应的最后一公里”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超过25000㎡, 1000多家优质展商入驻,展会期间还有多场专业活动同期举办。

  现场设立酒店家具及室内装饰、酒店智能及防疫用品、智能酒店用品、餐饮设备用品、食材-饮品、一次性餐具、包装制品、品牌特许加盟八个展区,为酒店、餐饮业建设与运营设立了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助力企业抢占先机,共谋发展。

  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会长林成兰女士、福建省酒店行业协会会长朱炳亮先生、福建省蓝功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南先生、主办方厦门国贸猎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笙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表达祝福与展望。

  此次厦门国际酒店用品与工程设计博览会立足厦门,辐射两岸三地,是一场交流之会,更是一场信心之会,希冀借此提振行业信心,促进交流共赢,进一步推动酒店行业的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