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无糖态度 倡导健康生活  

  每个中国人的记忆中,都留有一缕茶香。这缕沁心又悠长的味道,有时能勾起思乡愁绪,有时又能引发灵感文思。时值端午佳节,一场以茶为名的国风路演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吸引了不少过路市民们的目光。

  早在4700多年前的神农时代,中国人就发现了茶叶的清新香醇,时至今日,茶已经成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品。近些年来,伴随着国民健康意识增强,无糖茶产品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减糖”、“无糖饮料”等相关话题备受关注。2018年4月,可口可乐公司顺应无糖茶的新兴趋势,推出了产品“淳茶舍”系列。产品100%原茶泡制,无糖的特点,适应了消费者对饮料品类健康要求,受到了都市白领们的欢迎。日前,淳茶舍系列推出全新武夷大红袍乌龙茶,已经陆续登陆福建省内的各网点上架销售。从现在起,走进身边最近的便利店,就能很方便地买到这款大红袍乌龙茶。

  严选武夷山原产地大红袍茶叶,100%春季采摘,精心慢焙,茶味醇厚顺滑。淳茶舍此款大红袍乌龙茶新品沿袭制茶古法——点茶工法,精准把控时间与温度,尽情释放大红袍特有的兰花香,还原现泡口感,喝茶逐渐变成一种崇尚健康生活的主张。淳茶舍系列还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系教授讲师范治斌、知名插画师艺术设计师王荣亮,联合打造出淳茶舍系列限定版包装,将质朴纯真的茶与神韵具备的绘画手法和尽情融合,为更多人所喜爱接受。

  现场身穿汉服的国风达人在现场打卡直播,在年轻人的圈子里掀起一场“新国风运动”。现场互动环节还邀请观众亲自穿上汉服拍照,亲身体验大红袍的“岩骨花香”,体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国风韵味,抛开生活的压力,在茶文化中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感。投壶游戏互动区域受到了不少小朋友“青睐”,一投一掷之间,童稚的快乐洋溢而出,传统文化得到了传承与延续,孩子们亦乐在其中。

  守一份山水不惊的自在心境,执着于推崇健康生活的理念。厦门太古可口可乐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号召,一直以来持续倡导并践行着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每个月的30日定为三0轻零日,宣扬0糖0卡0负担的健康主张,并在这一天大力展开无糖系列产品推广活动。

  目前可口可乐系列产品提供全品类的无糖产品,不仅有无糖汽水,也有无糖茶淳茶舍、无糖苏打水怡泉、AHHA小宇宙气泡水饮料、无糖能量风味饮料魔爪等等,收获新生代的广泛好评。此番上新的淳茶舍系列无糖茶饮料,更是为可口可乐无糖家族的市场版图进一步扩张夯实基础,继续以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到更多的人,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献出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