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晚8点30分,位于厦门市核心商圈的地标性建筑——厦门SM城市广场和SM新生活广场,同步关闭不必要的照明设备,与现场数百位热情市民朋友一起“为地球发声”。

  2021,是地球一小时登陆中国13周年,也是SM中国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第11个年头。SM全球83家购物中心共同为地球熄灯一小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公众行为积极地转变,携手与地球互联,为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持续不断地付诸努力行动。

  当晚,SM中国区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阿兰先生、SM商户代表厦门傲丽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岩女士、SM VIP顾客代表付学燕女士、以及环保达人东山县海洋保育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木木女士一同上台,完成了最具意义的熄灯环节! 此外,活动现场可爱的少儿合唱、热情的乐队LIVE演出和奇妙的灯光舞蹈秀等一系列精彩表演,更让环保态度有力发“声”。

  SM新生活广场商场经理赵卉馥女士表示,一直以来,SM商场致力于为城市精英们提供高品质、高品味的购物休闲环境。在集团SM Cares关爱计划的指导下,提供顾客优质MALL生活的同时,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推动环保事业!

  WWF中国今年倡议持续关注人类生产生活对万物造成的影响;保护和恢复自然栖息地,保育生物多样性,减少生产和生活带来的碳足迹。 SM中国作为WWF战略合作伙伴,3月12日植物节当天,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国内首个购物中心公益林——SM中国公益林,并积极邀约厦门、泉州、成都、重庆、苏州、淄博、天津7城的市民朋友参与到线上浇水的互动中,贡献点滴能量! SM也将携手阿里把汇集的实际能量,真正实地种树,去改变地球荒地,而让森林的故事无限延续。

  第11年的SM中国地球一小时活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却是再一次深耕的开篇。从地球一小时出发至4月25日, SM厦门将开启“自然伙伴 ACT NOW MORE THAN ONE HOUR”的环保行动,用简单的向善行动,蓄积改变的力量!同期,SM中国联合WWF官方推出“与自然共生”系列公益照片展将在厦门SM天桥展出,期待与更多的市民朋友一起揭开大自然神秘面纱,了解鲜活灵动的地球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