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魅力广东·最美珠江西岸游”2020年珠中江阳文旅推广活动在厦门举办,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旅游企业代表等嘉宾共约120人出席推介会。

  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

  推介会上,珠中江阳旅游联盟代表单位以及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希望珠中江阳和厦门旅游业界的朋友们要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旅游业的互利共荣。

  随后,珠中江阳四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分别上台,推介各地的精品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及路线,更深更广地开拓厦门客源市场。

  据悉,为了让厦门市民更好的体验珠中江阳旅游的独特之处,推广一程多站旅游线路,珠中江阳旅游联盟发布了多条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产品,包括滨海特色、人文特色、乡村生态、温泉养生、浪漫海岛等,以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此外,珠中江阳与会的各大旅游企业还精心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进行现场抽奖,奖品包括酒店住宿、景区门票、旅游通票、特色手信、当地文创产品等,推介会上还穿插安排了富有岭南风情的乐曲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旅游推介会,对加强珠海、中山、江门、阳江与厦门旅游交流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将进一步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拓展和巩固厦门客源市场,促成珠中江阳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等区域旅游合作。四地旅游部门也将继续整合旅游线路和产品,创新旅游宣传推介模式,不断提升珠中江阳旅游联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