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员工的消防意识,完善公司应急管理机制,迅速有效的控制和处置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火灾事故,保护公司财产及人员自身安全,近日,厦门平安产险联合禹洲广场物业开展消防反恐演练,通过紧张有序的消防疏散演习,所有员工配合疏散到制定集合地点,零距离接触消防,现场体验模拟逃生舱,学习使用灭火器等演练等。

  此次演练还得到了开元街道党工委、开元街道总工会、开元派出所、开元街道安监站、天湖社区的支持和参与。现场不仅有模拟火灾发生逃生场景、反恐治暴演习,现场还就消防工具的使用进行讲解宣导,并组织职工进行实操演练不场面壮观近乎实战,得到在场员工们的积极配合,完成“理论”到“实践”的过渡。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本次活动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实操演习,对提升员工的火灾应对与逃生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各职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将消防安全、群众安全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