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 以下简称“海创会”) 将于2022年6月18-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年来,“海创会”平台共征集推介科技项目成果十多万项,促进5万多项成果在福建转化落地,带动社会投资9000多亿元,成为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要抓手,成为福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为继承和发扬优秀创新项目成果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海创会20周年创新项目这几日陆续推送中。

  海创会20周年创新项目

  ►►►

  福建晟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晟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福建福州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及定制化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福建星哲、苏州均晟豪两家子公司,设有苏州、合肥、深圳、成都、厦门销售中心,并在福州、苏州等地成立研发中心。

  公司专注于为液晶面板细分市场提供专用设备,具备视觉识别、远程运维等智能制造成套开发能力,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产品包括:研磨倒角设备、面板清洗设备、LOAD/UNLOAD上下料设备、AOI视觉检测设备等。同时,公司布局电子、新能源、汽车等新兴行业,提供产品包括:SMT料盘检测设备、电池检测设备、刀具检测设备、物流输送搬运设备等自动化设备。

  图为2021年第十九届海创会福建晟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展区

  项目名称

  液晶面板精雕加工设备

  本项目以绝对值总线式编码器的高响应伺服电机作为驱动动力,并配以滚珠丝杆、直线导轨,可对塑胶,玻璃等材料进行切削加工。适用于手机、LCD等产品面板及保护屏的倒角、切割、修边等加工,针对平板电脑以及手机配件的后壳加工具有加工精度高、产品性能优化更稳定、成品精细、加工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的突出优势。

  先进性:

  1。 定位速度快,多种扫描点抓取模式,可抓取任何规则和不规则图形。

  2。 自动拍照校正,自分中心点,取模版。

  3。 机台采用先进软件算法,自动校正功能,根据CCD镜头所抓取图像,在5mm内自动调增加工坐标。

  4。 程序面板加工速度快,产品精度高。

  5。 载台部位采用高精度大理石,运行平稳,产品精度高,不易变形。

  拥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及人性化系统软件操作界面

  来源:中国海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