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07泉州农行携手泉州喜盈门举办家具软装设计节家装团购活动。农行家装分期超低手续费率,分期额度最高50万元,分期期限最长5年;喜盈门楼层免单,六层免三层,西门子对开门冰箱芝华仕单椅倍世净水器疯狂送众多好礼等您拿!

  活动地点:泉州市丰泽区东辅路1088号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具[泉州]总部店

  农行信用卡家装分期产品特色:

  范围广: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任您选

  额度高:最高50万元,最长可分5年

  费率低:专享团购超低费率,更有特别好礼相赠

  手续简:申请便捷,房贷客户专享便捷通道

  活用款:可在农行合作家装商户用款或通过专用信用卡自主消费

  客户准入(纯信用,免抵押):

  1、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客户;

  2、国家(地方)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员工;

  3、中央及地方国有大中型企业正式编制员工,最近12个月连续缴存社会保险或住房公积金或工薪类个人所得税,且年收入达到6万元或家庭年收入达到10万元以上;

  提供资料:

  • 身份证明材料
  • 还款能力证明材料(收入证明或资产证明)
  • 拟装修房屋的产权证明材料

  优惠多多:

  1、活动期间,我行邀约和报名客户到喜盈门参与活动,到场咨询并登记相关信息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成功办理农行家装分期即可获赠价值300元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持我行家装分期专用信用卡的客户,在活动期间到喜盈门联盟商户消费,免刷卡手续费,还可享满1000元返现100元,最高返现500元的优惠,每位客户限返还一次。

  喜盈门10年一遇百店重装开业活动内容

  • 楼层免单,六层免三层,最高可免49999元;

  活动期间,至商场活动参与品牌购物,服务台统一收银实付满3000元即可参与本活动。商场将在不同时间段抽取三个楼层进行免单活动,中奖后即可享受实付金额10%的免单,最高可免49999元,免单人数上不封顶,买的越多免的越多!

  • 抽10宝马20%首付,众多豪礼等你拿;

  活动期间,同一顾客单张消费清单实付满3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6000元领取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注:奖品以指定实物为准,个税自理。宝马1系2021款时尚运动120i 20%首付赞助款,车身价约13.9万元

  • 开单即博8888元现金大奖;
  • 多买一单,再享西门子对开门冰箱等礼;
  • 买五楼名品家具。送5688元倍世净水器
  • 10月1日。前100名开单送价值4688元倍世净水器
  • 名品超低价大牌1元购

  农行家装分期咨询电话:27757381,18120682998   喜盈门咨询电话:2876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