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2021 CBC街舞冠军赛战队发布会--福建战队,在厦门朗豪酒店隆重召开。比赛还未开始,福建战队早已火药味十足,在发布会上五位参赛成员进行街舞solo表演,为大众献上一场超级燃炸的街舞视觉盛宴。

  2021第12届CBC街舞冠军赛全新升级,采用NBA赛制,全程分为4个赛段,7月启动后,8月季前选拔赛,9月常规赛,10季后赛,12月总决赛都在计划中有序进行。八大战队将展开火力对决,南部地区广西、云南、福建、湖北4支战队与北部地区四川、重庆、陕西、山东4支战队,通过层层角逐,为荣誉而战,预计于12月份在广州巅峰对决,产生总决赛全国总冠军!2021CBC精彩纷呈,并与奥运接轨,致力于打造更大、更优秀、更嗨的舞台。

  发布会上,2021CBC街舞冠军--福建战队团队主力都实力超群!领队是圈内的OG,来自福建精舞门,中国嘻哈街舞圈知名赛事DJ、街头文化短片导演&制片人,网易云课堂多媒体影像制作合作讲师,街舞衍生品Wildstyle & Oskool电商品牌主理人——黄海龙a.k.a。 DJ Terry。

  擅长BREAKING,曾荣获殿堂级别REDBULLBCONE单人冠军,R16韩国国际街舞大赛2018中国单人冠军,UK BBOY CHAMPIONSHIP 英国国际街舞大赛中国赛区单人亚军、受韩国BBIC街舞大师赛邀请代表中国队出战韩国的---张杨。

  曾获2016两岸四地金门舞蹈祭 freestyle battle亚军、2017台北101 freestyle冠军、2020 funky step funk style 2on2 冠军、2021澳门 keep the love 分赛区 freestyle2v2亚军等多个奖项的--Jason吾天克斯。

  曾获2019成都总决赛kod12总决赛16强、2019the queen of disco福州赛区冠军、2019云霄之战waacking 1v1冠军、2019泉州闽战邀请赛free4on4冠军等多个奖项的小刚。

  曾获Best of me vol.1 Kids freestyle 1v1 冠军、POP IN SUL VOL.2 freestyle 1v1冠军、REAI DANCE CAMP freestyle 2on2 冠军& freestyle 1on1 冠军、TURN UP亚洲街舞大赛Kids Allstyle 冠军、KOD世界杯总决赛VOL.11 SUPERKIDS八强、WDS总决赛waacking 1v1 冠军等多个奖项的--陈雨晴。

  福建王牌嘻帝popping负责人,曾获2020年8月中国turn up总决赛popping 1on1冠军、2019.12月天下布舞齐舞冠军、2019 BOTY中国赛区Best Show、2018加拿大BATTLE CHINATOWN 中国赛区POPPIN冠军等多个奖项的--李月。

  中国街舞舞者早已经具备了挑战世界顶尖高手的实力!由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CBC街舞冠军赛全新升级,国内高规格、项目全、规模大、覆盖范围广,吸引全球的一线舞者进行巅峰对决,辐射面、影响力、精彩度都不容置疑。相信CBC街舞冠军赛可以通过本次街舞大赛,打造成一个Hip-Hop文化的“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