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上午,2021福建省区块链应用创新成果展示会在福州市高新区海峡链谷成功举办。

  展示会上,熵链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发布了区块链应用开发引擎盘古·BDE(Blockchain Development Engine),该引擎涵盖区块链底层、区块链管理、隐私保护、智能合约、开放接口等多种核心技术,为政府、企业客户提供区块链应用开发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解决区块链应用开发门槛高的问题,让客户专注于自身业务,不需要为区块链开发付出巨大成本。

  区块链技术是国家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但是政府、企业在推进区块链技术在重点行业、领域的应用过程中仍然存在许多现实的困境,例如技术难度、管理维护、安全隐私等,且目前区块链相关人才稀缺,影响了区块链应用普及的速度。

  据了解,盘古·BDE能为政府、企业提供区块链应用开发一站式服务。在技术层面,提供专业的数据上链接口、链管理功能以及密码学、数据锚定、数据遮蔽技术等安全保护。在行业层面,提供垂直领域解决方案,打造产业生态。

  盘古·BDE的诞生意味着政府、企业开发区块链应用的难度和成本大大降低,其拥抱区块链的决心和脚本也会随之加快,区块链应用落地正式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