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陈楠摄发布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陈楠摄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7月20日上午,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之“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首发仪式,在福州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办。世界遗产大会期间,福建向游客及广大民众免费放送一万张“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持有该卡可在福建20家景区享受首道门票5折优惠。 

  据介绍,可享受景区首道门票5折优惠的景区包括:武夷山、鼓浪屿、永定土楼、南靖土楼、泰宁大金湖等5家世遗景区会员单位,三坊七巷、太姥山、清源山、湄洲岛等10家5A级景区,以及部分4A级品牌景区和重点A级景区。后续还将有更多景区陆续加入活动,为游客及民众提供优惠。游客及广大民众可登录“福建世遗景区联盟”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省旅游协会景区分会承办,福建美亚文旅执行。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上首发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让更多人认识福建,了解福建,来到福建,感受福建的青山绿水,一起“见福、见美,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