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闽南,甜入福州。6月19日至20日,黑龙江省粮食局借助第十七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契机,与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福州仓山万达店共同举办为期2天的“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福建”专项营销行动路演活动。这次活动紧紧围绕”龙江好米香,自然又健康“”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中国粮仓 龙江好粮“等主题,宣传推广”黑龙江大米“区域品牌,彰显“黑龙江好粮油”产品的卓越品质,深入推动产销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10时58分,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雄、黑龙江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陈立祥共同为路演活动揭幕。黑龙江省农投集团、五常市乔府大院、庆安东禾米业、北大仓粮油、方正县宝兴新龙米业、泰来县云桥米业、黑龙江雪那红米业等7家省内粮食企业亮相万达。此次黑龙江省粮食局为福建人民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将绿色有机的“黑龙江好粮油”从北大仓带到八闽之地,飘起了浓浓米香。

  中国粮仓黑龙江,健康绿色大厨房。来自寒地黑土的“黑龙江好粮油”,顺自然道法只精髓,集天地精气,融稻谷芳香,汲取黑土肥沃,绿色有机,安全营养,受到全国食客的喜爱和追捧。此次“黑龙江好粮油”现场品鉴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为福建人民带来了不同以往的美食新体验,现场品鉴的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黑龙江大米“透,香,润”,果然名不虚传。

  黑龙江省粮食局将持续推广“黑龙江省好粮油福建省专项营销月”活动,通过增设营销渠道、销售网点、地推展示,电商直播等全方位营销方式,将龙江好粮油呈现给福建消费者,进一步提高“黑龙江好粮油”在福建市场的影响力及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