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厦门市博物馆、厦门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厦门文博IP应用大赛(2021)于6月11日—17日在厦门市博物馆展出。在此期间,底蕴茶业品牌发布会于6月15日下午在厦门市博物馆同期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艺术赋能 共同启程”为主题,厦门高校学者,福州大学老师,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代表,厦门市南安商会相关企业家,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学生以及媒体等受邀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以“艺术赋能 共同启程”为主题,以底蕴的发展为脉络,由底蕴茶业创始人翁启程围绕世代传承、千呼万唤、共同启程、丰富多彩、载誉满满、艺术赋能、科技创新、勠力同心、定制丰富、走向世界十大板块展开,为大家深度剖析品牌发展的历程,并对品牌的核心价值表达了新的展望与期待,为大家展示了一幅融合了底蕴生产、发展、销售的绚丽画卷。

  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展示多款设计精美的高人气茶品。专业的设计团队现场解读底蕴的设计理念,并举行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除此之外,现场还邀请了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郑学军就现代农业资本化的主题为大家进行精彩的讲解,南安市政协常委卓国栋代表与会嘉宾致辞。底蕴的专业设计团队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刘斌老师也在现场解读了品牌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