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湖里

  除了鸟雀在欢快高歌

  还有用真情实干换来群众开心笑颜

  今天,一起前往湖里区殿前街道兴园、嘉福社区

  感受为民办实事的点滴温度

  呵护备至,关爱女性健康

  为进一步关爱女性生殖健康,降低“两癌”发病率,提供更优质的卫生计生服务,近日,兴园社区党总支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免费妇科病普查活动。

  前期,兴园社区党总支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普查通知单,在微信公众号、居民业主群、警民群宣传等方式,在辖区内进行免费妇科病普查。

  摆放妇科病普查普治流程图、设立登记咨询台……活动现场,兴园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做好普查登记和检查,并宣传妇科健康知识,做到妇科病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家庭幸福指数。

  慎终如始,整治无证旅馆

  为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嘉福社区党总支开展无证旅馆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嘉福社区党总支联合联合街道安监站、殿前派出所、工商等部门共同检查辖区楼栋出入口登记情况对辖区居住人员进行入户核实,张贴《关于鼓励群众举报无证旅馆实施办法》等海报,坚决消除三无旅馆的疫情防控隐患,持续推进无证旅馆整治工作。

  一直以来,湖里区各街道

  稳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民办实事、谋幸福

  让居民朋友们的脸上展露更多笑颜!

  来源:殿前街道

  编辑:吴丽丽

  校对:白涵

  审核:陈瑜瑾、陆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