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  号:

密  码:

登录微博

翼起过大年全城祝福:

活动内容:龙腾虎跃 翼起过大年,用户可选择相应祝福语,点击送祝福后按提示转发相应微博,即可获得中奖机会。

活动时间:2012年1月13日-2012年1月20日

参与方式:

1、登录"龙腾虎跃 翼起过大年"微博活动专栏。

2、编写#龙腾虎跃 翼起过大年#+你最想说的祝福语,并@2位好友。

3、每个微博帐号每天有三次抽奖机会。

4、每人限定1次中奖机会。

5、中奖后请登记您的用户资料,凭手机号和身份证号领取奖品。

6、中奖用户请于当期中奖后7日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新浪福建领取(地址:福州市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十楼,联系人:许晶晶 18250498192),逾期将视为用户自动放弃中奖。

活动详情

甜蜜,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 ,祝你新的一年 ,快乐幸福 !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 ,水煮鱼的热烈 ,白灼虾的鲜美 ,咕老肉的

龙年记得要给力 ,你懂的 !

加油2 0 1 2 ,幸福2 0 1 2 。新的 “翼 ”年更辉煌 ,祝新春愉快 !

满载 “翼 ”心祝福 ,相逢 2 0 1 2 ,龙年大吉 !

年味浓浓 ,是快乐的团聚 ;甜甜祝愿 ,是幸福的传递 。

愿龙年带给你漂亮心情 ,飘送着我的祝福 ,萦绕在您的身边 。

花开花谢 ,此消彼长 ,云卷云舒 ,又是一年 。

送来的是祝福 ,愿朋友龙年快乐 。

敲响的是钟声 ,带来的是希望 ,盼望的是美好 ,

又一个春节到了 ,祝愿你快乐不到头 ,幸福到永久 !

挥手告别烦恼 ;昂头迎接锦绣 ;对你浓浓祝福 ;心中牵挂常有 。

愿甜蜜伴你走过每 “翼 ”天,愿快乐和你度过每 “翼 ”秒 !

龙年送祝福 ,好运滚滚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