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公安部: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

公安部7月30日召开部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对周永康立案审查情况的通报和孟建柱同志在中央政法单位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安部机关广大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决定。

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消息发布后,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官兵一致认为,中央的正确决定,体现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气,彰显了我们党“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坚定决心。

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7月29日“新华社发布”客户端专电 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揭秘周永康违纪问题

周家12月被抄:搜出大量黄金珠宝 拥B99999车牌

  周家兄弟三个,周元兴行二,一直守在家乡。大房长兄周元根(即周永康)、嫂贾晓晔、侄周滨、周涵、三房弟周元青、弟媳周玲英、侄周峰。
   苏B99999这辆车据说与周家有关。这是一辆4.2排量、身价在170万左右的银色奥迪Q7。

周家生意网:财产超10亿 涉及至少37家公司

  周滨已经不再"神秘",但他如何可以成为"富商",与他的父亲周永康无法脱离干系。整个周氏家族是如何通过周永康在石油系统、四川省的影响力,聚敛巨额财富的诸多故事。媒体过对公开报道的梳理,整理出周氏家族利益寻租的主要来源领域和主要模式,归纳为"五大财源与四种武器"。

人民日报海外版:周永康倒在“全球老虎日”

  距离他上一次公开露面,已经过去了整整10个月。关于他的传闻,已经从冬末持续到了夏末,在三伏天进入中伏的第二天,最劲爆的消息就迫不及待的冲开了北京入夏以来最严重的雾霾。

揭秘纪委从会场带离贪官:为其定制高规格会议

  他们刚刚还在聚光灯下,被无数双眼睛宠着,一想到将要面对的未来,身份落差太大,其心理防线便很快崩塌。舆论普遍猜测,众目睽睽下带走贪官,为的是起到震慑效果。但一名长期分管案件查办的某地纪委副书记否认了这种说法:“方便办案才是首要考量,腐败官员警惕性最低的时候,往往就在会场中。”

一张图看懂周永康关系网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