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汽车频道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民生| 健康频道 |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本周厦门车市 更多>>

帝豪EC7导航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活动地点:厦门合升帝豪4S店

优惠信息:购买EC7导航版享现金优惠10000元,还送尊贵礼包一个。

大众途观

活动时间:4月

活动地点:厦门大众进口汽车4S店

优惠信息:近期该店途观有部分现车,目前暂无优惠。

丰田逸致

活动时间:4月

活动地点:厦门广汽丰田信达诺4S店

优惠信息:购买逸致家用版可享贷款免利息的超级优惠政策。

大众途锐

活动时间:4月

活动地点:厦门进口大众

优惠信息:进口大众周年庆活动:置换途锐 二手车原价回购。

雪佛兰科鲁兹

活动时间:4月

活动地点:泰成运通雪佛兰七星路店

优惠信息:购买雪佛兰科鲁兹享受神秘优惠政策,参与活动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5751818。

本田思铭

活动时间:4月

活动地点:国贸东风本田4S店

优惠信息:即日起订车,即可享受每日3L汽油回馈金,最长以90天计算。

悦达起亚

活动时间:4月1日~5月31日

活动地点: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

优惠信息:购K5、秀尔、智跑、狮跑任一款,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

北京现代

活动时间:4月

活动地点:国戎北京现代4S店

优惠信息:购索纳塔八、悦动、i30炫酷版、ix35导航版免购置税、免交强险、免车船使用税、免上牌费。

本周上市新车

8.09万起售 景逸SUV郑州大河车展率先上市

4月5日-8日,2012年大河春季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在车展现场正式公布了价格,在郑州先行上市两款车型,其中舒适型8.09万,豪华型8.69万元。详细>>

比亚迪G6系列11.58万起售 厦门首发

近日,编辑从厦门驰宇比亚迪4S店了解到, G61.5DCT尊荣型自动挡11.58万起,驰宇首发销售。现在预订三个月内可提车。详细>>

微博评新车 更多>>

新浪试车
新浪试车#新车上市#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 售74.9万元 #http://t.cn/zONED87#2012款长轴距E级轿车不仅全系标配7G-TRONIC PLUS增强型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内饰方面更是从同级豪华品牌中脱颖而出,独家配备了带三维立体全彩TFT显示屏的仪表盘、LINGUATRONIC中文语音控制系统和544mm的后排加长舒适座椅。
新浪试车
新浪试车#新车快讯# #北京车展#新款奔驰G将亮相北京车展 G65担任旗舰 http://t.cn/zONY2KN盒子式的经典车身依然保持原样,进气格栅由老款的七根横条调整为三根,变得更加粗壮。新款前大灯下部加入两根LED日间行车灯,车外后视镜、尾灯和合金轮毂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浪汽车
新浪试车
新浪试车#新浪试车海外车讯#奔驰ML63 AMG英国售价8.3万英镑http://t.cn/zONlfte奔驰用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替代老款的6.3升V8发动机,在配备AMG性能包(价值6,165英镑)后可将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提升到549 bhp和75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8秒,比卡宴Turbo慢了0.1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
新浪厦门汽车
新浪厦门汽车:#新车资讯#2012款大众#辉腾#上市,新增3.0发动机,至此覆盖了3.0L、3.6L、4.2L和6.0L共四个排量,售价在75.88-253.18万之间。@厦门建发进口大众@厦门大众进口汽车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11日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故障信息,希望相关大众汽车用户积极反映DSG变速器故障情况,以便为进一步开展专家论证提供支持。更多>>

经销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