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英雄》福州万达国际影院首映式及主创人员见面会

《变形金刚:月黑之时》

在该部影片中,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变形金刚:月黑之时》将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影片将以2D、3D形式公映。该片上映后,一举刷新了美国独立纪念日周末的历史票房纪录。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编辑#一句话微影评#发表你的微影评并@福州同城会,我们将从中选取两位(原创)的微影评作者作为我们的特约微影评人。一千个读者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就是下一个影评人,我们立志召集本土电影达人。
  • 特约影评人 将有以下权利
  • 1、你的微影评将做专题展示,也许抛头露面非你本意
  • 2、下一期的观影活动预定名额,免费看电影才是影评人的最大福利
不支持flash
数据标题文字1

一句话微影评《变形金刚3》

福建本土电影达人召集令,只做本土特约影评人 [点击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转发最多原创的微影评,将荣登最hot微影评版,该网友将作为我们的特约影评人之一参与下期新浪福建的免费观影活动。

福州同城会
福州同城会:【#同城活动#】 [西瓜]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决战再次上演!速速关注@新浪福建 @福州同城会 ,编辑标签#支持联想thinkpad,变形金刚我来了#,转发且评论本条微博再@三位好友 ,即有机会获得7月22日晚福州宝龙金逸《变形金刚3》电影票一张<共20张>,现场还有微博大屏幕活动喔,快快来参加!
数据标题文字1

电影推广区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