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英雄》福州万达国际影院首映式及主创人员见面会

鸡排英雄——八八八夜市保卫战

《鸡排英雄》是一部由叶天伦执导,蓝正龙、猪哥亮和柯佳嬿等主演的以台湾夜市文化为背景的台湾本土制作春节贺岁电影。布袋戏台客、文艺女记者、鸡排大姊大、单亲牛排辣妈, 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将在片中展开一场捍卫土地的梦想之战。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鸡排英雄》表现的是一群挣扎着生存的社会底层民众,他们本性的善良和热情成为一张纯朴而闪亮的城市名片,在劳碌和奔波中维持着自己卑微的快乐方式。
华艺浩天
华艺浩天:鸡排英雄,扑面而来的台湾在地精神,配合着望春风的音乐,深深的震撼心灵!
不支持flash
数据标题文字1

一句话微影评《鸡排英雄》

福建本土电影达人召集令,只做本土特约影评人 [点击参与]

@每天都很张根硕CRI丶#一句话微影评#不是每一部方言电影都那么感动的。@福州同城会 (各位,帮忙转发下好吗?)

福州同城会
福州同城会:【#同城活动# 】关注@福州万达影城 @新浪福建 @福州同城会 ,火速转发本微博并评论,7月10日晚,你就有机会和影片《鸡排英雄》导演:@葉天倫 监制:葉丹青 演员:@藍正龍 @柯佳嬿 @趙正平 @王彩樺 @EstherLIU劉品言 见面!19:30,电影放映,21:30,明星见面会!我们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粉丝!快来参加!
福州同城会
福州同城会:【活动】福州同城会与您一起观影《鸡排英雄》,充满台湾风味的台词与情节一定让您过足了瘾。不是每部电影都能让人感动,请您用#一句话微影评#,留下这份感动,图文皆可@福州同城会 。转发最多的2条影评将获得小浪兔一只。例:#一句话微影评#用五个字来描述《鸡排英雄》,那就是“地道台湾味”!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