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岁末将至,新一轮购车热潮即将到来。新浪厦门全力打造欢乐购车季之涡轮派对,品牌豪车云集湖里万达广场,为期一周的车展惊喜不断:新浪万元购车基金回馈现场成交车主,品牌经销商也重磅推出了年度最给力优惠,掀起岁末购车狂潮。

微博推荐

线下车展现场签到,即可领取涡轮派对礼品一份
车展现场购车,可享受全市最优惠价格(总经理签售全市最低价)
独享现场特价车型购买权(特价车型限时限量抢购)
现场试乘试驾尊荣专享,优先体验并赠送礼品一份
新浪万元购车基金。新浪提供1万元购车基金回馈现场成交消费者(1名)

涡轮随手拍

凡拍下车展现场照片,以关键字#涡轮派对#发布微博并@新浪厦门汽车,均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特价车型限时抢

品牌经销商推出特价车,每家参展品牌经销商都重磅推出一辆特价车,需保证成交价不高于店面价格限时抢购。

涡轮尊荣体验

二十大涡轮品牌车型,试乘试驾优先体验,参与试驾即可获赠经销商送出小礼品一份。

车模大新大浪互动

大新大浪与靓丽车模空降现场,与车友零距离互动。

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内场)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21日—27日

活动地点:湖里万达广场内场(湖里区仙岳路与金山路交叉口东南侧)

场地须知:车展分为A、B、C三大展区,A区位于国美电器商场北侧,B区、C区位于万千百货西侧。市民可由万达广场靠近金山路一侧入口入场。

新浪简介 | 新浪福建简介 |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 客户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