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 石狮公安【微博有奖竞答活动】为感谢广大“脖友”一直以来对@石狮公安 微博的支持,2011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石狮公安 微博将以泉州市“保平安创满意促和谐”专项行动和石狮市“反盗抢、保平安”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百日大会战为主题,在@石狮公安 官方微博上设立有奖竞答活动。

  • 龙岩公安博警在线#40万“粉丝”600余线索“力挺”微博打黑#全国 “打黑办”官方微博开通两个月来,“粉丝”数量突破40余万名,收到举报的各类线索600余条。期间,全国“打黑办”迅速核查落实网民举报线索,打掉多个犯罪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破获一批违法犯罪案件,赢得网民和社会各界肯定。http://t.cn/SyzBkn

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福建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11月14日,福建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省会20多家媒体通报评选总体安排,公布20名候选人名单和投票方法。

福建政务

福建政务微博开通啦!只要你是政府机构的微博,需要认证或者合作的,找我就可以![详情]

新浪政务微博周刊

汇总政务微博热点事件,推出政务微博风云榜周榜、月榜,推荐本周新开重点机构微博,请点击政务周刊[详情]

@地震在新疆 正式更名为 @新疆地震局
@地震在新疆 正式更名为 @新疆地震局

为尊重网友意见,新疆地震局决定将官方微博昵称改为“新疆地震局”,并于11月21日上午进行更名操作。新疆地震局官方微博自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热心网友的关注、支持和理解,他们将会继续利用微博平台与网友交流互动。

@湖北消防总队 微博招兵买马
@湖北消防总队 微博招兵买马

各位热血男生们,报效祖国的时候到了,俺们湖北消防总队将招收70名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凡经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获得相应的学位。速来报名参军哈。

@江宁公安在线 用幽默的语言讲述现实中的法医
@江宁公安在线 用幽默的语言讲述现实中的法医

上周日,江宁公安在线的警察蜀黍更新了#那些你不知道的警察故事#第十一篇“法医篇”。用诙谐的语言讲述了现实中的法医到底是神马样子,文中并没有让你倒胃口的血腥图片,相反或许让你看了会胃口大开的呢。

@唐山公安网络发言人 滦南投毒案告破
@唐山公安网络发言人 滦南投毒案告破

经公安机关奋战,犯罪嫌疑人涂某(男,39岁,滦南县扒齿港镇人)被抓获。经查,涂某一直在串集市经营性保健品。因价格问题,与同行产生矛盾并导致互殴。涂某对此怀恨在心,故进行投毒报复。

关闭

福建政务

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