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9月19日,由正荣集团和新浪福建联合发起的“知识点亮生命,正荣公益在行动”的活动在福州多个小学展开,福州市洲边小学的小朋友们在收到由崭新的文具后,用稚嫩的声音向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

农民工子女教育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他们的生存教育状况也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所以此次爱心活动主要是针对农民工子女较多的四所小学进行,分别是福州市前屿小学、福州市洲边小学、福州市远洋小学及福州市晋东小学,在本次活动中正荣集团共送出文具3200份,为城市创造者的子女贡献一点关爱,体现一份社会责任,向这些孩子们呼吁:城市欢迎你们!

在现场,收到特殊礼物的小朋友们欢呼雀跃,个个表示要“好好学习”来回报大家,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网友送祝福

@无名_趾:心不分大小,行动不分先后;一条微博,汇聚爱心;一次行动,造就不凡

@诗梦659:一定要转,感动~~支持公益事业,多一个人转发就多一份希望

@巨人ld223:希望全国各地贫困的兄弟姐妹,加油,人间有爱。希望社会有心人多多帮助,他们也是千里马。等待你们这些伯乐。

@菠菜书虫:关注打工子弟 关注留守儿童

@小米卡斯:不以善小而不为!愿每个企业、每个人都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蟀_歌:农民工的子女是城市流动的花朵,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

@恰恰查:支持一下吧!愿大家一起参与进来,让爱与阳光照耀他们那期盼的眼眸,照亮他们前行的路!

@喜欢窗外的雪:汇聚微薄之力,让爱永不止息!

  1. 1 9日(周一)上午 9:30前屿小学,下午2:30洲边小学
  2. 1 20日(周二)上午9:30远洋小学,下午2:30晋东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