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豪华车是车市消费金字塔的顶层,有报告称,到2015年,中国将登上全球奢侈品消费市场的巅峰。作为汽车消费产品中的奢侈品,百万名品车近期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相继出现在人们面前。

降价优惠

降价优惠

导购推荐

导购推荐

百万跑车 更多>>

跑车,中文名称来源于Sportcar,直译过来就是运动车。但是似乎“跑”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运动车就是要能跑,跑车就像拳击一样,力量和速度才是硬道理!近期上市的几款跑车,更是让不少车迷趋之若鹜。尽管只有少数人会考虑购买,但抱着欣赏的态度,共同品味,又何尝不可。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更多>>

入魔 深度试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在人们心中,魔的形象往往是凶恶的,那样才能起到震慑的作用,显然,在这里GTS那巨大且向前凸出的进气口扮演了主要角色,给人的视觉效果就是要吞噬一切的黑洞。[详细]

厂商指导价:237.80-255.80万

新保时捷911Turbo 更多>>

新款保时捷911Turbo亚洲首发

这款车型继承了传奇跑车系列所具备的非凡性能和精巧设计。这款第七代911 Turbo的核心亮点是其排量为3.8升、最大输出功率达500 bhp的全新动力单元。[详细]

厂商指导价:226- 1088万元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 更多>>

手动后驱版盖拉多 试驾兰博基尼LP550-2

Balboni的夫人对这辆纪念她丈夫的车型非常自豪,这是历史上第二快的兰博基尼,它目露凶光,还有哪辆车能比它更具攻击性?难以置信的灵敏迅速只会让凶悍的气息更加摄人心魄。[详细]

厂商指导价: 428万

保时捷Panamera 更多>>

定义完美 试驾保时捷Panamera

跑车的优异操控,轿车的舒适安逸,鱼与熊掌,是否真的不可兼得?在保时捷Panamera的身上,我们看到豪华高级汽车界发生着耳目一新的变化。[详细]

厂商指导价:184.30-272.00万

百万进口车 更多>>

进口车。意味着拥有一流的品牌、卓越的性能、顶级的配置、时尚的元素。尤其是入关了,关税降了,更多人选择购买进口车。宝马5系Gran Turismo、捷豹XJ、劳斯莱斯古思特,11月百万进口车陆续登场。“保有率低,车价昂贵,攻示弱而计谋强”曾有人这么形容过进口车在中国的市场情况,那么究竟谁能在年底的汽车硝烟大战里展露头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宝马5系Gran Turismo 更多>>

宝马5系Gran Turismo

GT与现在的5系轿车有着很大的区别,略高于5系轿车,却远低于X5等SAV的车身高度。

 

迷人外形从线条开始

宝马5系GT有着突破传统的性感造型。车身线条简单而流畅,特别是两条贯穿始终的笔直腰线,更显出它的动感不凡。整个侧面造型有更多Z4的效果。较短的前后悬垂赋予车身稳定而平衡的感受,你丝毫不会去怀疑它的驾驶感受。

高效动力的全面展示

550i采用了4.4L V8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300kW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输出扭矩达到600Nm。这样的数据用来驱动2015kg的5系GT再完美不过。无论在何种状态下你都可以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

 

NORMAL状态下的GT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对于高频振动、坑洼颠簸都能很好的吸收。

劳斯莱斯古思特 更多>>

劳斯莱斯古思特width=260 height=298 ></div>
	<div style=

传统小提琴键按钮和眼球形通风口,可选配羔羊毛脚垫,进一步传递出尊贵豪华感受。

 

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古思特(Ghost)传递出一种更为休闲的风格,从而吸引了更多客户的青睐。它将顶级品质、全新科技及现代风格完美地融于一体。同劳斯莱斯汽车其它车型一样,古思特(Ghost)采用与幻影系列一致的制作标准,甄选最上乘的木材和真皮精心打造而成。

稳定的典范性能

电子辅助装置使得古思特(Ghost)在任何路面上都能够真正保持稳定。这包括防侧倾稳定系统、动态制动控制和动态稳定控制、动态牵引力控制和弯道制动控制。它的动态操控及安全系统工作协同化一,使驾驶者和乘客在不知不觉中尽享舒适感受。

 

古思特是劳斯莱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汽车,它采用其独特的动力传递方式。

捷豹XJ 更多>>

捷豹XJwidth=260 height=298 ></div>
	<div style=

全新捷豹XJ风阻系数仅为0.29,先进空气动力学效率的优势带来超低风阻。

 

铝镁合金外衣打造5.7秒脱兔动力

全新XJ拥有同级中最轻的车身,车体转身更为灵活,拥有更快的加速及减速反应。以全新捷豹XJ 5.0升385马力V8全景奢华版为例,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7秒,轻量化车体的作用功不可没。

2800个铆钉装配下的安全秘密

2,800个镀锌硼钢铆钉,由88台机器人组成的“团队”装配,打造出更为安全耐用的车身结构,也令其他奢华汽车品牌望其项背。在保留了源于航空科技的铆接和粘接工艺后,能够为车体提供更为卓越的刚度、品质以及安全性能。

 

它搭载了一整套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无处不彰显全新XJ在奢华跑车领域独特的科技气质。

网友有话说 更多>>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