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临近年底,各公司热火朝天筹备年会,“年会”不仅成了大家茶余饭后最热衷讨论的话题,也逐渐演变成各大公司的年度公关大战。

互联网公司的年会更被坊间加以公式:互联网公司年会=AV女优+无节操表演。是否开始向往互联网公司?那你一定不知道无锡聚走网的年会奖品是一匹活生生的马。现在的公司,想上头条也是蛮拼的!

5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百度年会angelababy成新度娘

百度2012年会上,一位性感美女的出场引发了全场热潮,并迅速在新浪微博上走红,这位被誉为“度娘”的百度美女HR刘冬出尽风头,无数IT死宅争相表示:众里寻她签百度。今年,Angelababy空降百度年会现场,一身黑色长礼服漂亮至极,Angelababy不仅现场抽奖为程序猿送上大礼,更高调宣布代言手机百度,Angelababy成新一代度娘。

京东年会:刘强东欣赏美女内衣秀

京东年会上,出现了大批美女模特,各个身着火辣性感的内衣,登台走秀,还和公司员工零距离互动,送上了终极福利。看了京东的年会,有网友点评称:"东哥,你这是在告诉大家自己不缺女人吗?"。真的是因为老板娘跑了才这么拼吗?

undefined

undefined

腾讯年会:一大波美女波涛汹涌

日前,腾讯北京公司年会举行,不仅有李琦、牛奶咖啡等明星出席,更有白花花的现金和一大波波涛汹涌的美女,让人眼花缭乱。对此,有网友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年会!

网易年会:"海淀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去年网易就曾模仿"维多利亚的秘密",搞了一个"海淀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台上众多美女员工身着性感内衣往来T台。网易员工表示自己公司年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尺度大,拼这个,哪家公司的年会也拼不过我们。"

undefined

undefined

凡客CEO陈年拥抱苍井空

2012年1月15日,凡客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代言人韩寒、王珞丹、黄晓明、李宇春出席,近年来中国发展的日本女优苍井空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引起众多关注,诸位互联网界大佬纷纷上台和其拥抱。

波多野结衣莅临某游戏公司年会

2014年1月6日,日本爱情动作片女星波多野结衣现身上海某游戏年会现场。据传闻,该公司利用“波多野结衣共处一夜”当作年会大奖(获奖者,你领这个奖,你老婆知道吗?)。

undefined

undefined

360年会玩过泷泽萝拉 玩女程序员

360公司的年会邀请了著名“硬盘女星”泷泽萝拉。她还和“男屌丝”们站在一起(绿衣男你的手放哪里了!)合影。唯独有一哥们淡定坐在电脑前,有网友表示:“这就是传说中的程序员注定孤独一生?”2015年360的年会,在玩过了岛国女神之后,现在开始玩女程序员了……偷了别人一辈子东西的360,居然又开始模仿死对头百度几年前玩过的“度娘”,这女程序员三娘能火么?

  • 厦门自贸区重点培育十大功能性产业

        厦门自贸试验区将于3月1日挂牌,自贸区建设将突出以制度创新为重点、以项目为抓手,力争建设形成十大功能性产业。 [详细]

  •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详细]

  • 国家拟为个人编制“税号”

        2月3日,《税收征收管理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在国务院法制办征求意见截止。这份内容丰富的意见稿一个突出特点就是明确了纳税人识别号制度的法律地位。 [详细]

  • 胡润富豪榜发布 林文镜为闽商首富

         2015年胡润全球富豪榜3日发布,福建富豪有22名,融侨集团的林文镜以245亿元的财富位列276位,成为闽商首富。 [详细]

  • 津闽粤自贸区统一用2015版负面清单

        津闽粤自由贸易园区方案将以上海自贸区试点内容为主体,结合区位特点、产业基础等地方特点,增加新的试点内容。在具体方案公布后,三个自贸区及上海自贸区扩展区或于近期挂牌,四个自贸区将统一适用2015版负面清单。 [详细]

  • 新年首月百城房价告别8连跌 厦泉居前三

        2015年1月份,百城房价连续8个月下跌之后的首次“回正”。100个城市中,44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56个城市环比下跌,涨幅居前三位的城市依次是鞍山、泉州和厦门。 [详细]

(综合江南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华日报、京华时报、九个头条、投资界等)

出品:新浪福建闽商频道

本期编辑:袁健(@袁健)刘艳(@窝窝头配面包

新浪福建闽商频道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