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央视中秋晚会 福州月完美点燃

2012年9月30日20时全世界华人延绵了数千年的团圆情愫被美丽的“闽都明月”完美点燃了,“福州月?中华情”2012央视中秋晚会在福建省美丽的省会福州市华美开演。在这场展现亲情、乡情、中华情的海内外同胞大聚会中,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齐聚有福之州

秋晚明星史上最强 98%国家能看直播

“福州月·中华情”2012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26日我市相关部门及晚会导演组在榕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秋晚筹备的进展情况,并预告了部分节目亮点。这一台凝聚福州特色、福建元素、中华情怀、世界眼光的盛大晚会已经初显轮廓。

央视中秋晚会

  • 时间:2012年9月30日20时
  • 地点:福州
  • 直播:央视综合频道(CCTV-1)
  • 直播:中文国际频道(CCTV-4)

央视官方网站

数据标题文字1

视频

秋晚你最期待的节目网络投票

又是一年中秋至,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首次牵手榕城!这是一场视听盛宴,这是一次欢乐聚会!福州今秋规格最高的文艺晚会,届时明星荟萃。

晚会以“开放和包容”为主题,充分展示福州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向全球直播。亲,你还hold得住吗?2012央视秋晚你最期待的节目是?

数据标题文字1

绚丽舞台

载入中...

微看秋晚